副研究员

梁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0  |  【打印】 【关闭

  

 

 (个人网页) 

  

  

男,广东梅县人,博士、副研究员,现任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标准与质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教育经历

  1983年9月-1990年7月就读于中山大学地理系,获硕士学位;

  1999年9月-2002年7月就读于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4-2000年,任北海市城市信息中心主任、总工程师;

  2000年至今,在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产业中心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开发与研究工作。

 

主要科研成果

  主要从事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及地理信息系统应用工程研究,涉及国土资源信息系统、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社会经济统计地理信息系统及区域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等应用系统及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参与了深圳、海口和北海等城市国内早期的城市规划管理信息系统研发,主持了多个国土资源信息系统、社会经济统计地理信息系统和电子政务信息资源平台等项目的研发,参与主持了国家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课题和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性课题多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

 

研究生招生与培养

  招生专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招生方向:GIS技术研究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82736655转6003

  E–mail:liangj@igsnrr.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