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员

万 庆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9  |  【打印】 【关闭

  
   

(个人网页)

 

 

万庆研究员,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减灾委卫星减灾专家组成员,美国东密执根大学访问科学家。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的理论、技术与应用方面的研究。近几年的主要研究兴趣包括:互联网地理信息系统、协同工作与群体空间决策支持系统、时间GIS、地理信息系统在环境与灾害管理中的应用等。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国内核心学报发表论文十余篇。

主要工作及荣誉:
主持国家“九五”攻关“重中之重”项目“重大自然灾害评估系统研究”专题(96─B02─02─02),同时负责整个课题的技术集成工作;参与主持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重大项目“地球空间信息认知与分析模型研究”课题(KZCXI─Y─02─04);参与主持国家“八五”科技攻关“洪水灾害遥感监测评价”专题,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一等奖(1997年);曾任UNDP支持《中国21世纪议程》优先项目“江西省山江湖区域可持续发展”高级技术专家(1997年),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国内核心学报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一本(《洪水灾害评估与减灾决策支持系统研究》)。

电 话:64889046
E-mail: 
wanq@lrei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