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论文

王劲峰等发表运用SVM进行空间预报的SCI文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8-18  |  【打印】 【关闭

  
神经管畸形出生缺陷(NTD)是小概率事件,与环境因素有关。支持向量机(SVM)是一种适合于小样本数学建模的方法。本研究运用SVM方法对NTD发生进行预报,在实验区,训练样本预报精度为71.5%,测试样本预报精度为68.6%。理论和实验提示,SVM是地理学和公共健康空间预报可供选择的一种方法。
该文引用格式:Wang J-F, Liu X, Liao Y-L, Chen H-Y, Li W-X, Zheng X-Y. 2010. Prediction of Neural Tube Defect Using Support Vector Machine. Biomedic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 23(2): 167–17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