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揭晓 苏奋振、梁涛荣膺奖励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0-01-23  |  【打印】 【关闭

  

    1月13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揭晓,100位获奖者在北京受到表彰。王兆国、韩启德、邓楠等为丁立健等获奖者代表颁奖。

    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智勇宣读表彰决定时指出,获得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的同志,是我国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创优人才的杰出代表。他们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始终保持探索真知的高昂激情;他们刻苦钻研,瞄准本领域科学技术发展前沿,在基础研究、工程技术实践、科技产业发展、科学技术普及等方面取得一批创新性成果;他们团结协作,自觉把个人发展融入创新团队,在推动科技创新创业发展中发挥了排头兵作用。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1987年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中国科协在钱学森的提议下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奖励40岁以下、从事自然科学和交叉科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

    我所苏奋振、梁涛荣获第十一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在此,特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新闻链接:http://www.stdaily.com/kjrb/content/2010-01/14/content_145483.ht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