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博阳空间数据库管理系统BeyonDB 2010 1.0.1版发布通告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5-03  |  【打印】 【关闭

  

通过大家共同努力,BeyonDB 2010 1.0.1版本(企业版和安全版)已开发完成并通过测试,并于今日正式发布。
  BeyonDB 2010 1.0.1版本(即1.0[β1]版)是继1.0.0版之后的缺陷修复版本,重点对空间数据库高安全访问、可视化集成管理工具VDBA和空间数据管理内核进行了完善。该版本共修复170个软件缺陷(BUG),其中空间内核27个,安全内核22个,可视化集成管理工具平台121个,系统整体稳定性获得全面提升,同时新增发布《数据库命令参考手册》、《数据库安装手册》和《数据库系统管理员指南》三个用户手册。
  近期,博阳团队将迎来新的挑战,借此版本发布之际,感谢大家前期的共同努力,让我们携手共进!
                               北京博阳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1年5月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