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12  |  【打印】 【关闭

  

11月8日,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成立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戴国强主任、吕先志副主任、袁伟处长出席会议,第一届青年工作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理资源所诸云强副研究员主持。

 

        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主要由各国家科技平台青年业务骨干组成,旨在发掘和培养科技平台优秀人才,充分调动青年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发挥其专业才能,推动科技平台事业的发展。青年工作组受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领导,挂靠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理资源所何洪林研究员、王卷乐副研究员、诸云强副研究员入选第一届青年工作组成员。诸云强副研究员被推选为青年工作组执行委员会委员,青年工作组副组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