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岳天祥、赵娜参加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决策支持情景与模型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1  |  【打印】 【关闭

  

    2016年8月23-26日,“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决策支持情景与模型”研讨会在法国蒙彼利埃市举行。2016年8月23日,48位学者应邀参加了加强科学、政策和实践对话(Strengthening the dialog between science, policy and practice)的小范围会议。报告结束后,进行了圆桌讨论和分组讨论。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岳天祥研究员参加了此次研讨。8月24日-26日,召开了“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决策支持情景与模型”全体会议,共有110人参加会议,其中我国有6人参加。岳天祥研究员作了题为“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曲面建模”的大会报告,赵娜博士作了题为“基于CMIP5模式结果的降尺度模拟及未来情景预测”的分会报告。 

       8月25日下午,举行了《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情景与模型方法评估》面向政策制定者的总结概要发布仪式。在2016年8月2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会议组织者、IPBES多学科专家组成员Paul Leadley教授展示了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主席与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政府间科学政策平台(IPBES)出席IPBES和IPCC联合会议的照片,并就IPBES、IPCC和生物多样性公约(CBD)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作了简短报告。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情景与模型方法评估》面向政策制定者的总结概要发布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