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2016年实验室研究生SCI论文发表统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1-23  |  【打印】 【关闭

  
  

  截止2016年12月31日,实验室研究生共发表(含在线发表)SCI/SSCI论文29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3篇,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的论文6篇。影响因子最高的论文为魏姗姗在《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上发表的“Estimation of canopy clumping index from MISR and MODIS sensors using the normalized difference hotspot and darkspot (NDHD) method: The influence of BRDF models and solar zenith angle”。

  现将论文列表进行公示,公示期至2月20日,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监督,如有意见请邮件。公示期后实验室将根据《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论文发表奖励条例》对发表论文的同学予以奖励。

  邮箱地址:peit@lreis.ac.cn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1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