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学术报告-混和像元分解中的几个重要问题讨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1  |  【打印】 【关闭

  

报告题目:

 
混和像元分解中的几个重要问题讨论
Several Important Issues on SMA 

报告人: 陈晋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

内容提要:
主要介绍混和像元分解中线性和非线性模型选择的物理判据;端元像元纯化及共线性问题的克服方法;实验和三维辐射传输模型在混和像元分解中的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地表过程与资源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日本九州大学工学博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博士后。共发表期刊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114篇,主要发表在国际遥感领域权威期刊,如RSE 和IEEE TGRS等。发表论文的SCI总引用达2900余次,单篇SCI引用最高471次, SCI引用超过100次论文7篇,SCI-H-index为29。 获得农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测绘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2等奖1项,北京市科学技术三等奖(基础类)1项,授权发明专利12项。培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80%到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留学和工作,并有多名毕业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ENCE》、《PANS》等期刊发表论文。

主 持 人: 葛咏  研究员
时    间: 2017年4月25日(星期二)15:00
地    点: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2209会议室
主办单位: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