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Spatial Accuracy 2018 国际会议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1  |  【打印】 【关闭

  

  空间精度分析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学者及研究机构的关注,自1994年以来,由国际空间信息精度评价研究协会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空间信息精度评估国际研讨会。会议旨在交流了解地球科学中空间信息不确定性的理论发展和实际应用,为推动制图、空间模型、空间推断等相关研究奠定基础。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功申办了第十三届自然资源与环境科学空间信息精度评估国际研讨会(Spatial Accuracy 2018,会议网站:www.spatialaccuracy2018.org)。会议将于2018年5月21-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国际空间信息精度评价研究协会共同承办。

  大会主要包括特邀报告、专题报告、专题研讨会,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对大数据处理中的不确定性分析、时空数据可视化中的不确定性、时空采样不确定性、决策支持中的不确定性处理、随机空间模拟、空间精度测量与评估、数据同化与不确定性量化、空间信息的误差分析、不确定性的传递、空间模型的敏感性分析、基于不确定性的空间推测、三维地理数据的不确定性、制图中不确定性的量化、尺度效应、空间数据融合、遥感真实性检验等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邀请周成虎院士和国际空间信息精度评价研究协会主席Daniel Griffith教授担任科学指导委员会主席。组织邀请了包括院士、60名国际专家的主题报告12个,会前研讨会4场。参会人员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法国、澳大利亚等10个国家。

  会议日程、主题报告和会前培训等内容请参考附件1会议通知。

  欢迎研究所相关人员报名参会。

  会议网站:https://www.spatialaccuracy2018.org/ 

  注册地址:https://www.spatialaccuracy2018.org/fees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