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纪念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暨地理信息科学进展研讨会(第1号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06  |  【打印】 【关闭

  

  2020年是地理学家、地图学家, 遥感应用与地理信息科学专家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也是陈述彭先生领导创建的地球科学界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LREIS)——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35周年。为缅怀和纪念陈述彭先生,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陈述彭先生的学术思想,研讨地理学、地图学以及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的相关研究进展,共同谋划开创我国地理信息科学新的辉煌,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拟定于2020年2月下旬在北京举办纪念陈述彭先生诞辰100周年暨实验室成立35周年学术研讨会。 

  热忱欢迎各位院士、领导、专家学者、陈先生的亲朋故交、学生、家属及地球科学领域的科研人员等拨冗出席!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9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