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学员来实验室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3-09-16  |  【打印】 【关闭

  

  2013年9月16日下午,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主办的“院机关业务骨干培训班”的30多名学员,由中科院人事局人事处处长刘京红、副处长张燕带队来地理资源所参观考察,研究所办公室主任刘红辉,人事处副处长孙宁,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诸云强陪同活动。

  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地理资源所创新科技展、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品图斋和实验室高性能计算设备,我实验室副主任诸云强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主要研究方向和近年研究成果。

  此次考察活动,加深了院机关业务骨干人员对地理资源研究所和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了解,有助于机关工作人员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基层工作,同时是一次地理资源所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专业科技成果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