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孙九林院士任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咨询专家组副组长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4-03-17  |  【打印】 【关闭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成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咨询专家组的通知》(国科函计〔2014〕27号)。通知指出: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快建立统一的科技报告制度的要求,推动科技报告工作重大事项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科技部决定成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咨询专家组,负责对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的顶层设计、重点任务部署等提供咨询和建议,并接受委托开展政策调研和战略研究等相关工作。在相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科技部聘任冯长根等16名同志为咨询专家组专家。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孙九林院士受聘任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咨询专家组副组长。       

                                                地球系统科学信息共享中心         

     链接  科技部关于成立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咨询专家组的通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