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周成虎院士到千烟洲站考察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4-05-27  |  【打印】 【关闭

  

  5月1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所长周成虎研究员在江西省山江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星照、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樊哲文研究员、方豫研究员的陪同下,来到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红壤丘陵综合开发试验站进行考察。 

  周成虎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森林碳水通量观测场、人工林氮磷添加等野外试验场地和观测设施,之后听取了千烟洲站站长王辉民的工作汇报。周成虎对千烟洲试验站三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十分感慨,对近年来试验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对试验站的未来发展给予指导。同时,他指出千烟洲站一定要充分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中科院和地理资源所的重大科学研究计划,同时密切结合地方需求,发掘潜力,开拓进取,力争更上一层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