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王卷乐博士参加UNESCO开放数据指南研讨会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5-12-28  |  【打印】 【关闭

  

  2015年12月18-19日,中国工程院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委派王卷乐博士参加了在印度班加罗尔召开的“UNESCO Guidelines to Open Data Workshop”。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制定UNESCO开放数据指南,该指南主要内容包括开放数据的概念和重要性、数据来源和类型、数据政策和许可、数据存储框架、开源软件、以及数据平台应用案例。王卷乐博士在研讨期间做了《开放数据存储相关平台》的报告,并参与开放数据存储框架等相关部分的研讨。本次研讨会由UNESCO主办,印度统计研究所文档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UNESCOBhanu Neupane博士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印度、韩国、泰国等10余名专家参加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