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来访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3-10  |  【打印】 【关闭

  

  2016年3月9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来实验室访问交流。本次来访由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国重实验室主任张宪省教授带队,科技处处长、国重实验室副主任米庆华教授,研究生处处长、国重实验室副主任张春庆教授,生科学院院长、国重实验室副主任郑成超教授,国重实验室办公室主任赵世杰等一行七人前来我实验室访问交流。我实验室主任苏奋振研究员、副主任杨晓梅研究员、副主任兰恒星研究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参加交流会议的还有地理资源所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欧阳竹研究员。 

           实验室主任苏奋振研究员首先代表实验室对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团访问我实验室表示热烈的欢迎,实验室副主任杨晓梅研究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概况以及实验室五年评估的准备工作,双方针对实验室评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实验室科研成果展、品图斋、高性能计算设备和虚拟地球演示厅。
   

  座谈会现场

  
  参观高性能计算设备

   

  参观虚拟地球演示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