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资源所2016年篮球联赛上我实验室荣获亚军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5-24  |  【打印】 【关闭

  

5月13日下午,历时四周的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2016年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场上,球员们以娴熟的团队配合和精湛的个人球技赢得了观赛者的阵阵掌声,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给大家奉献了丰盛的体育盛宴。  

        本届研究生篮球赛在所内各级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同学的关心和支持下,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学生会主办。实验室派出技术精湛、身手矫健的14名队员组成强大阵容参赛。感谢彭澎、宋辞、蒋会平、张得群、张杰昊、李全文、李郎平、贾远信、黄言、李志、李任之、平博、王宏智、张文杰各位同学的拼搏努力,经过两场小组赛、半决赛和激烈的决赛角逐,实验室篮球代表队最终夺得男生联赛亚军。 

        本届篮球赛的举行使年级之间、各研究室之间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在赛场上拼搏奋斗,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实验室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实验室同学们的健康和活力。期待着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也希望信息室能够勇夺冠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