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室荣获2016年地理资源所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10  |  【打印】 【关闭

  

1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2016年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本届羽毛球赛由所工会和团委主办,所研究生会体育部承办。全所共有来自信息室、资源室、陆表室等9支队伍参加,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比赛过程分两阶段进行,分别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128日进行小组循环赛,决出四强;129日进行交叉淘汰赛,四强争霸。

信息室本次共报两支队伍,阵容强大。信息室1队由杨晓梅、唐培新、秦承志、高锡章、崔凯、李郞平、黄喜归老师以及吴春生、张涛、廖梦迪组成,高手云集,表现神勇;2队由宋辞、樊子德、易嘉伟、赵超、靳燕、李全文、彭澎、王武霞、赵亚鹏、史静静组成,异军崛起,表现突出。两支队伍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均以所在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四强,在四强争霸赛中,1队所向披靡,分别战胜资源队与陆表队,将冠军收入囊中;2队以第四名收官。赛场上,信息室羽毛球队员们以精湛的球技和配合,展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强大活力。

本届羽毛球赛各研究室之间相互配合,激发了大家的协作意识。信息室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报名踊跃,受队数限制,部分人员未能上场,后备军力量充足。期待明年的比赛更加精彩,也希望信息室蝉联冠军!

 

 

信息室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