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27  |  【打印】 【关闭

  

  2017年7月26日上午,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度开放基金结题评审会顺利举行,来自山东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科院测地所、中国石油大学(青岛)、中南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承担实验室开放基金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汇报交流,实验室研究员联席会方红亮、裴韬、葛咏、兰恒星、秦承志研究员和实验室主任苏奋振研究员作为评委,共同对开放基金结题进行了评审和指导。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总体情况、主要研究进展和创新性、研究成果及应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课题经费决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各课题的汇报进行了质询与点评,并对解决科学研究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实验室开放基金本着合作交流共同进步的原则,鼓励国内其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尤其是中青年学者,与实验室研究团队紧密合作,利用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和数据共享平台,开展与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工作。实验室开放基金每年围绕时空数据采集与挖掘分析、地标参数遥感反演与信息提取、广义地理信息系统核心技术与软件、地学超级计算和地理过程模拟、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与模型共享网、地理空间信息应用示范而设立,主要资助博士毕业5年以内的年轻科研人员、优秀的客座博士研究生以及企业技术专项。 


会议现场
  
现场报告
 
现场报告
 
现场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