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学术影响力排名创新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6  |  【打印】 【关闭

  

  2017年10月31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发布了《2017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公布了2016年全国科技核心期刊的引文统计数据。报告显示,《地球信息科学学报》学术影响力排名创新高,综合评价总分在15种测绘科学技术类期刊中排名第4,在全国2008种科技期刊中排名第334名。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学科排名和全国科技期刊总排名较2015年大幅提升,学科排名由2015年地球科学综合类期刊第13名上升到2016年测绘科学技术类第4名;全国综合总分排名由2015年第1202名上升到2016年第334名。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是地球信息科学领域综合性学术期刊,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中国地理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南京师范大学虚拟地理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首都师范大学三维信息获取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办。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刊稿范围主要包括地球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地学信息模型研究、虚拟地理环境、地理信息系统理论方法与应用研究、遥感技术机理、资源环境遥感应用等。本学报将继续坚持开放办刊宗旨,追踪本学科领域的前沿与热点,突出地球信息科学理论与方法及地球观测技术的办刊特色,兼顾学科交叉的示范性应用,多刊发学科领域的优质稿件,优化审稿流程,不断扩大期刊影响力,逐步向国际化的期刊检索数据库迈进。 

  欢迎国内外学者踊跃赐稿,欢迎国家重大项目、国内外会议组织专辑或专栏。请通过在线投稿审稿系统(http://www.dqxxkx.cn)进行投稿。 

  《地球信息科学学报》编辑部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邮编 100101 

  Tel: 010-64888891; E-mail: dqxxkx@igsnrr.ac.cn 

  http://www.dqxxkx.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