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资源所方红亮研究员受聘任国际期刊“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编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2  |  【打印】 【关闭

  

    近期,地理资源所方红亮研究员受聘任SCI国际期刊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编委,任期三年。

  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IEEE GRSL,ISSN:1545-598X)是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旗下遥感领域的权威期刊,主要针对遥感科学问题刊登短篇论文(最长5页)。该期刊主要侧重遥感科学的新想法、新结果和新发现,关注与地球、海洋、大气和空间相关的理论、概念和技术。  

  方红亮研究员长期从事陆表关键参数的遥感反演及其不确定性研究,对叶面积指数(LAI)的地面实测、遥感反演和精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研究,目前担任国际对地观测委员会(CEOS)陆表关键参数验证工作组LAI专题组组长和《地理学报》编委。 

  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网址: 

  http://ieeexplore.ieee.org/xpl/RecentIssue.jsp?punumber=885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