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方红亮研究员被评为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的2018年度最佳审稿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9  |  【打印】 【关闭

  

  我室方红亮研究员被评为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期刊的2018年度最佳审稿人。 

  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是遥感学领域第1分区的SCI期刊,2018年和2017年影响因子为6.457和6.265,也是遥感学领域影响因子排名最靠前的期刊。2019年4月,该期刊遴选出2018年度的11位优秀审稿人,方红亮研究员入选,特此祝贺! 

  相关链接: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remote-sensing-of-environment/news/2018-best-reviewers?from=timeline 

  方红亮研究员长期从事陆地生态系统关键参数的遥感反演、不确定性及其质量改进研究,个人主页链接: 

  http://sourcedb.igsnrr.cas.cn/zw/zjrck/200910/t20091028_2638835.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