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资源所2022夏季篮球赛圆满结束,我室实现“三连冠”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9  |  【打印】 【关闭

  

  2022年7月13日下午18时,由地理资源所工会、地理资源所篮球协会和地理资源所研究生会体育部联合举办地理所2022赛季夏季“青出于篮·强国有我”主题篮球赛决赛正式打响。

  经积分赛和淘汰赛激烈角逐,信息室和陆表室以全胜战绩会师决赛,连续三年在决赛相遇,信息室已毕业老队员包正义、王宗等人赶赴现场支持。陆表24号球员曾昭齐在右侧四十五度角以一记三分球正式为本场比赛拉开帷幕,信息室则由4号球员“大屯路碳水教父”——徐阳连得5分为信息室稳住阵脚。双方你来我往各有亮眼发挥,其中陆表24球员曾昭齐屡次命中中投扛起球队,信息室则稳扎稳打、多点开花,内线黄凌霄、千家乐、徐书兴等球员稳稳保护住篮板打出优势,队长李睿全场领防对面控卫并在进攻端稳定发挥,6号宋辞副研究员快攻一条龙转身上篮更是点燃全场。比赛最后三分钟,信息室领先9分,陆表30号谷昌军命中关键三分迫近比分。此时信息室场上球员保持了冷静,依旧贯彻把球给到罚球线的进攻策略,一直保持比分领先。陆表30号谷昌军在最后10秒造成三分犯规,顶住压力三罚全中延续悬念,但信息室以良好的战术素养及强势的篮板球终结了比赛,全场比分33:31,信息室拿下比赛,成功卫冕。
  此次比赛信息室以全胜战绩夺冠,连续三年捧杯缔造“王朝”,打出了实验室的风采。本次比赛促进了师生交流,营造了浓郁的体育竞技氛围,一扫疫情阴霾,在炎炎烈日下展现了火热的青春活力与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图1 决赛队伍及所领导合影

图2 信息室冠军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