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所智能决策实验室2010年诚聘英才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12-16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所智能决策实验室2010年诚聘英才

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简称智能所)坐落于安徽合肥市蜀山湖畔的“科学岛”,这里以三面环水绿树成荫的地理环境、怡人的自然风景、和谐的人文环境及浓厚的科研氛围而闻名遐迩。智能所正式成立于1979年10月8日,前身为1962年建立的中国科学院华东自动化元件及仪表研究所(聂荣臻元帅提议所名)。智能所是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重要研究单元之一,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的重要成员单位。经过几代科技工作者的拼搏努力,智能所已发展成一个承担国家和地方重大科研任务、从事高新技术开发应用、培养高层次研究人才、应用与基础并重的国家级研究机构。智能所智能决策实验室某国家重大项目组因工作需要,特开展此次招聘活动。

一 引进人才范围

(1)副高(含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人员

(2)博士后

(3)博士研究生

(4)优秀硕士研究生

二 专业

地理信息系统(GIS)相关专业方向

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方向

三 条件

地理信息系统(GIS)相关专业方向

1.具有扎实的与地理信息系统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

2、在空间分析、可视化等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独立设计方案进行开发研究;

3、熟悉ArcGIS、MAPGIS、MAPINFO等GIS软件,熟悉软件架构设计,具有较强的系统开发能力,能熟练利用JAVA、.NET和C++等语言基于GIS平台从事软件开发;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项目组织管理。

5、有灾害监测与灾情评估等研究经历者优先。

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方向

1.具有扎实的与人工智能、计算机应用相关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

2、在知识表示与处理、推理分析与回归、智能优化等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独立设计方案进行开发研究;

3、熟悉Oracle、SQL,具有较强的系统开发能力,能熟练利用JAVA、.NET和C++等语言基于GIS平台从事软件开发;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项目组织管理。

5、有灾害监测与灾情评估等研究经历者优先。

四 购房与租房

1.购房

研究员(含教授):除享受科学家园集资购房优惠条件外(研究员享受110 m2购房优惠),补助5万。

副研究员(含副教授):除享受科学家园集资购房优惠条件外(副研究员享受90 m2购房优惠),补助3万。

博士毕业生:除享受科学家园集资购房优惠条件外(博士80 m2购房优惠),补助2万。

2.租房补贴

副高以上高级职称面议。

博士:提供过渡性住房或提供300元/月租房补贴。

硕士:提供过渡性住房或提供200元/月租房补贴。

五 职称薪酬福利

1.职称

(1)副高以上高级职称面议

(2)博士:试用期考核合格后聘为助理研究员二级

具体职称信息参考:

http://www.hfcas.ac.cn/rc/newrc/manage/2009/人才手册.pdf

2.薪酬

在编和人才派遣A类人员(本科以上学历)实行三元工资制,人才派遣B类人员(本科以下学历)实行协议工资制。

三元工资制是中国科学院各知识创新工程单位实行的分配制度,其特点是保持与国家工资制度的衔接和联系,对职工收入实行与岗位、绩效挂钩的动态管理。“三元”分别是:基本工资、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

(1) 基本工资

基本工资主要由国家岗位薪级工资、地方政府的津贴和单位津贴三个部分组成,并随着有关政策规定变动或调整。

(2) 岗位津贴

岗位津贴是根据岗位性质及职责设立的相应津贴,它根据不同岗位的职责及对受聘者能力的要求分别核定,随着聘任岗位的变化而调整。

(3) 绩效奖励

绩效奖励是对职工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后的奖励体现,与职工所在部门的经济实力相关联。

以上具体信息参考http://www.hfcas.ac.cn/rc/newrc/manage/2009/人才手册.pdf

3.科研启动费

(1)副高以上高级职称面议。

(2)博士:3万元。

4.福利

职工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福利待遇,主要包括公积金和保险、休假以及工会福利等。

(1)公积金和保险

在编职工按照公积金基数的20%缴纳公积金,单位和个人按1:1 方式匹配缴纳;保险只代扣失业保险,个人占1%,单位占2%。

人才派遣人员按照企业规定缴纳5 险1 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和大病救助基金、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公积金),缴纳比例和缴纳基数按照法定条款执行。

(2)休息休假

职工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休息。

(3)工会福利

职工自入职起即享受工会会员权利,可以参加工会举办的各种活动并享受工会有关福利。

(4)其他福利

《劳动法》以及国家和地方政策规定的福利待遇,如劳动保护等。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先生 李先生

联系电话:0551-5595025

点子邮箱:bysun@ustc.edu    wbli@iim.ac.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8楼

邮编:230031

网址:www.iim.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