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实验室陆锋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7-09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因 “十二五”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领域重大专项课题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工作的需要,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chenj@lreis.ac.cn 

 

 

一、 研究方向及专业要求

        (1) 研究方向

互联网搜索与数据挖掘技术、位置社交网络信息服务技术、多模式多标准实时在线导航技术;

        (2) 专业要求

具备地球信息科学相关专业背景,熟悉GIS软件体系设计、动态导航与位置服务相关技术。

 

二、 合作导师

        陆锋研究员

 

三、 申请条件

(1)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确保2012年毕业);

(2)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间要求全脱产;

(3) 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4) 热爱科学研究,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学风,具有团队精神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5) 在本领域国际期刊上发表(含正式接收)1-2篇学术论文或在本领域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含正式接收)3-5篇学术论文,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四、 待遇与期限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博士后工资福利待遇有关规定执行,对于在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可享受额外项目津贴;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限原则上为两年,也可根据科研工作需要适当延长。

 

五、 申请程序

(1) 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一份(含申请方向、教育背景、研究经历等);

(2) 推荐信2封(推荐人应有高级职称,并熟悉被推荐人的学习工作);

(3) 近期主要科研成果目录,2-3篇代表性学术论文复印件或PDF文件(至少1篇为英文论文)。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  洁

Email: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89074-3#

        请申请人于2012年7月30日之前,将相关材料整理打包后发送邮件至以上Email地址或寄送至以上通讯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