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实验室王治华研究员招聘博士后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08  |  【打印】 【关闭

  

因灾害与环境研究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 

一、研究方向 

数字滑坡技术与高速滑坡机理研究方向各一名 

合作导师:王治华 研究员 

二、应聘资格要求及待遇   1.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2.对滑坡研究有强烈兴趣,具备一定的滑坡地学理论知识,有较强的遥感+GIS技术基础。 

 

 

3. 能胜任野外调查工作,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在本专业领域至少已发表SCI论文1篇或核心刊物论文3篇。 

三、待遇与期限 

1. 博士后在站工作期间,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有关规定执行; 

2. 博士后研究人员原则上要求为脱产工作,工作时间2-3年。 

四、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申请者须先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 中文简历、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博士学位证书的复印件(应届学生预计到时毕业的必须在正式入职之前提供学位证书复印件) 

2. 推荐信2(原则上应有高级职称,其中至少一位是博士生导师)   3. 不超过3篇代表性学术论文的全文复印件。 

 

将择优通知面试。 

申请截止日期:以岗位聘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治华 

电子邮件:wangzh@igsnrr.ac.cn 

联系电话:010-64889304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