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2019年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18  |  【打印】 【关闭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奠基人是中国GIS之父陈述彭先生。实验室致力于地球信息科学的基础理论与方法的研究,发展地理信息系统核心技术,创新地理空间大数据分析方法,构建国家级行业重大应用示范系统,建立“数据-模型-软件-系统”一体化的地球信息科学研究体系,对我国地球信息科学的发展起到学科导向、应用示范及骨干人才培养的作用。 

一、招聘方向

  地理信息及遥感相关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地理空间分析与时空数据挖掘、地理信息核心技术研发与应用、地图学理论与制图方法研究、陆地表层参数反演与过程模拟、地学数据集成与共享研究和地理信息应用等。

  专业包括但不限于:地理信息科学、遥感、测绘、计算机、信息系统和虚拟现实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 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2. 爱岗敬业,学风正派,遵守院、所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团结合作的精神;

  3. 取得博士学位的2019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出站博士后;

  4. 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心理素质及身体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职位申请、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职位申请

  请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到maxy@lreis.ac.cn,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的学术论文、参与的科研项目、获得的奖励等。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类型-应聘方向-毕业院校-姓名”,如:“应届博士生-地理大数据挖掘-中国科学院大学-张三”。

  应聘材料受理截止日期:2019年3月10日。

  面试

  实验室根据应聘者学习及工作经历与招聘岗位的匹配程度进行资格审查,选出面试入围者,面试时间和内容另行通知。未入选者将以邮件告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86-010-64889046-2

  电子邮箱:maxy@igsnrr.ac.cn

  网址:http://www.lreis.ac.cn/ 

  地址: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