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课题

实验室2013年度开放基金开始征集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9  |  【打印】 【关闭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已发布开放基金《申请指南》和《管理办法》,开始征集2013年开放基金。实验室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最早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是中国地理信息系统事业的开拓者和摇篮。在2010年度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实验室被评为优秀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致力于地球信息科学基础理论与方法研究,力争在地理空间分析与地理系统模拟、广义地理信息系统核心技术、遥感信息智能提取与地表参数反演、地学数据共享与科研信息化环境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和原创性成果,建立“数据-模型-软件-系统”一体化的地球信息科学研究体系,成为国际一流的地理信息科学基础理论研究基地、国家GIS战略性核心技术创新基地和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中心。

        实验室设立开放基金,鼓励国内外其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研究人员尤其是中青年学者,与实验室研究团队紧密合作,利用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和数据库,开展与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研究工作。

本年度资助的开放基金课题分为两类:
(1)A类课题:申请金额不超过10万元。资助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副研究员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的科研人员。
(2)B类课题:申请金额不超过5万元。资助对象是具有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5年、具有固定科研岗位的科研人员。

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附件:
附件1: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2013.pdf 
附件2: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3:开放基金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