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海洋信息集成模型与服务”项目咨询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5-28  |  【打印】 【关闭

  

 2013年5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的“海洋信息集成模型与服务”项目咨询会在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成功召开。咨询会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胡敦欣院士、国家海洋局海洋预报减灾司王华副司长、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孙枢院士、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高俊院士、总参测绘局杨元喜院士、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李加洪总工程师、海洋局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刘建强总工程师、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秦其明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的于贵瑞副所长、周成虎副所长,以及苏奋振研究员、杨晓梅研究员等。会议由胡敦欣院士主持。 

 

        于贵瑞副所长首先在会上致辞。他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能为本项目提供宝贵的咨询意见。

  

 

  

        随后,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杜云艳副研究员就该项目的执行情况向与会的各位专家做了详细汇报,包括该项目的总体研究目标、各研究内容开展的情况、完成的主要成果及应用情况等,并对各位专家的提问进行了逐一详细地回答。

 

        专家组在听取完项目的报告后,对该项目的研究工作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后续的研究问题和可能拓展的应用方向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