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地理计算国际会议(GeoComputation 2013)征文信息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打印】 【关闭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将于2013年5月23-25日举行地理计算国际会议(GeoComputation 2013)。国际地理计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与GIScience国际会议同为国际地理信息科学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届时将邀请美国Luc Anselin院士,王少文教授,英国Paul Longley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赵峰博士(暂定)和中国国防科技大学杨学军院士等做特邀报告,并将邀请李德仁院士,英国Michael Batty院士,美国Michael Goodchild院士等国际知名学者进行专题讨论(panel discussion)。  

        

        本次2013年国际地理计算会议第一次在国内举行,将为国内学者与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机会。希望你能帮助发布有关会议信息,并鼓励年轻学者和学生投稿。会议论文为1500字的英文长摘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底,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延长投稿时间。优秀论文将推荐到SSCI杂志Transactions in GIS和我室主办的英文国际期刊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发表。

 

          

        会议网站是http://www.lmars.whu.edu.cn/geocomputation_2013/index.html

 

 

        此外我们在2013年5月15-16日还计划在武汉举行地球空间信息和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主题是“Geospatial Information for Smart City”,我们将邀请包括李德仁院士,Michael Batty,Michael Goodchild、Armin Gruen, John Trinder,Fabio Rocca教授等在内的国际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如有意愿参加以上活动,请告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