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国际GIS学术报告:美国环境公共健康跟踪(EPHT)项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打印】 【关闭

  

题  目:美国环境公共健康跟踪(EPHT)项目 

报告人:付品德,博士 

时  间:6月30日  上午10:00-11:00 

地  点:2321会议室 

联系人:王卷乐 

  

付品德博士简介 

    美国Esri(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全球最大的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商)应用开发部项目主管和高级工程师,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CPGIS)现任主席,哈佛大学扩展教育学院、加州大学Riverside分校、Redlands大学和河南大学兼职教授。他的专长是把地理信息系统与互联网结合起来,建设电子政务项目。他主持设计和参与开发了诸多美国联邦级、州级、市级的大中型的、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电子政务项目,其中一些项目获得美国技术委员会颁发的优秀政务奖和Esri国际用户大会特殊成就奖。代表著作《万维网地理信息系统》被美国诸多大学选为教材,并被翻译为中文和俄文。 

  

  

地球系统科学信息共享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