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学术报告:减贫脱贫面临的几个实际问题及其对策探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7  |  【打印】 【关闭

  

报告题目:减贫脱贫面临的几个实际问题及其对策探讨 

报 告 人:柳长毅  湖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 

报告人简介: 

  柳长毅,1957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研究员职称,曾经担任湖北十堰市政府副秘书长、十堰市经委副主任、十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社科联党组书记、湖北省郧县县长、县委书记兼县人大主任、湖北省扶贫办副主任等职,现任湖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 

  自2008年起,在武汉轻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任兼职教授,2012年起任湖北省社科院兼职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为国务院扶贫办特聘的专家团队成员,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在担任省扶贫办副主任期间,分管全省扶贫开发政策法规调研、信息宣传、计划财务、综合统计、督办考核等工作;全程负责《湖北省促进革命老区发展条例(修订稿)》、《湖北省扶贫开发条例(修订稿)》的起草与修改;全程参与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定》的起草与修改,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扶持政策、保障措施、考核督办机制等一系列文件的起草与修订。 

    

主 持 人:葛咏  研究员 

时  间:2018年09月07日(星期五)15:00 

地  点:中科院地理资源所2321会议室 

主办单位: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