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地理孪生与地理智能”学术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3  |  【打印】 【关闭

  

  为促进地理信息科学发展,交流地理孪生与地理智能研究的新方向、新理论和新方法,探讨新时代地理信息科学前沿,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LREIS)联合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CPGIS)将于2022年12月21日(周三)召开“地理孪生与地理智能”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线上举行,热烈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参加!

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480-204-768  密码:202212
  【B站直播】链接: https://live.bilibili.com/26087612

 

会议日程

  

 

 

  

 

  

 

实验室介绍
  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地学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历经37年发展,引领了我国地理信息科学从0到1的发展过程,提出了地学图谱和全空间全息地理信息理论,构建了异质空间统计和高精度地表建模等方法体系,开拓了我国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事业,孕育了我国第一品牌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构建了一大批开创性的国家重大行业系统。
  实验室身为国家人,勇承国家事,积极参与和领导国家有关科技计划的编制和立项工作,积极组织和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落地,积极引领和参与国家重大决策支撑,是我国资源与环境领域的重要战略科技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