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GIS的变革与未来--世界GIS领袖 Jack Dangermond 先生高端讲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5  |  【打印】 【关闭

  

 会议主题GIS的变革与未来 

时间201699日下午3: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C1入口) 

  

在过去的十年中,GIS相关的诸多知识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而作为其底层支撑的IT技术则正酝酿着颠覆性的突破,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GIS的未来在哪里,GIS的机遇和挑战又是什么? GIS届传奇人物、Esri全球总裁Jack Dangermond先生将于201699日下午15:00-17: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就GIS的发展和现状、GIS应用模式和存在形态的变化趋势、GIS在未来5-10年的发展方向等作主题报告,同时将与特邀嘉宾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与对话。 

希望广大师生参加! 

9日之前可到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综合办公室(1307)领取参会证或进行现场注册,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可届时参与场内外微信互动,参与互动将有精美礼品相送! 

 

报告人简介: 

Jack Dangermond先生是全球GIS界的先驱和技术领导者,以思想深邃、精力充沛、我行我素著称。其创立的Esri公司占据了全球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市场一半以上的份额,其技术正在被全世界超过35万家企业、政府机构及非政府组织所使用。这些用户平均每天将创造出1.5亿张新地图,其中包括美国白宫、联邦应急管理局、美国地质调查局,几乎美国所有的市、县政府机构以及许多海外政府机构,还包括大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零售商和公用事业单位及环保组织等。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曾经说过:“地图制图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我预期,这一点,很大程度上要谢谢Dangermond先生,由于他近50年的开拓性努力才使得这一切成为可能。他是独一无二的。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LREIS) 

Esri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