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地理学会百年庆典暨 2009地图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10-20  |  【打印】 【关闭

  

中国地理学会百年庆典暨2009地图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大会召开   

 

 

本报讯 作为中国地理学会百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2009全国地图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大会于10月17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开幕。大会由中国地理学会、首都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研究机构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的300多名代表和嘉宾与会。首都师范大学校长刘新成、中国地理学会秘书长张国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叶嘉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与会者将围绕地图学、遥感技术、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地球信息科学理论和方法、数量地理与地理计算、地理信息共享服务与人才培养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大会设有8个主题发言,7个专题会场。(陆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