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春贺辞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1-01-29  |  【打印】 【关闭

  
金虎辞旧携凯歌而去,玉兔迎春带捷报新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的领导和专家学者、曾经在实验室工作与学习过的各位同仁和实验室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0年,是十一五的收官之年。这一年里,实验室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顺利通过五年一度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在37个地学类实验室中脱颖而出,又一次获得了优秀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光荣称号。这一年里,实验室成果丰硕,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论著发表、知识产权申报、重大咨询报告、科研奖励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这一年里,实验室研发的多个行业重大应用系统成功运行,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的长期关爱和帮助密不可分!
承继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继往开来抢抓机遇的一年。实验室将围绕中国科学院创新2020”发展目标,深化战略规划,把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学术交流与宣传、能力建设、创新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途蕴含新的使命。实验室的发展离不开国内外同仁的关怀。全体实验室职工学生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立志把实验室建设成为创新、和谐、奋进的研究集体,力争在2011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衷心祝愿支持、关心实验室发展的领导和专家学者、曾经在实验室工作、学习过的各位同仁、毕业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2011-01-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