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地理资源所2014年篮球联赛圆满结束实验室蝉联5连冠

文章来源:本站  |  发布时间:2014-05-27  |  【打印】 【关闭

  

  5月26日,地理资源所2014年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届篮球联赛包括了男子篮球联赛、女子篮球比赛、毕业生欢送赛、男子三分球投篮比赛、女子二分球投篮比赛、国家地理VS所联队六项赛程,共有资源环境与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人文地理与区域发展研究部、自然资源与环境安全研究部、生态系统研究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女子篮球队、国家地理七支代表队,140余名研究生和职工参加。  

  比赛中,各队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拼搏进取,永不言败,勇于克服酷暑、阴雨天气,值得敬佩。现场的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断为选手加油助威。赛场上始终洋溢着紧张、激烈、欢乐的友好气氛。 

  资源环境与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男子篮球队取得五连冠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取得了良好效果,极大地促进了师生交流,营造了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为我所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