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科学出版社-科学资环分社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18  |  【打印】 【关闭

  

单位简介:

科学出版社是一个历史悠久、力量雄厚,以出版书刊为主业的出版社。1993年,荣获国家首批全国优秀出版社称号。自1982年以来,科学出版社在历届全国优秀科技图书评比中始终名列前茅。 

资源环境分社是由科学出版社第三编辑室发展而来,出版范围包括地理、资源、环境、海洋、气象等相关地学专著、基础理论和教材以及专业地图集。成立50多年来,她秉承科学出版社三严”“三高的工作作风,近年来又出版了一大批享誉学术界的优秀地学著作,例如:由李德仁等著的《空间数据挖掘理论与应用(第二版)》获得第五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由秦大河院士等总主编的《中国气候与环境演变》(入选新闻出版总署第一届三个一百原创出版工程、荣获中国政府出版奖提名奖)、由施雅风院士主编的《中国冰川与环境——现在、过去和未来》(荣获国家优秀科技图书奖)、由秦大河院士总主编的《中国西部环境演变评估》(获中国图书奖)、孙鸿烈和郑度院士主编的《中国自然地理系列专著》、陆大道院士所著的《区域发展及其空间结构》、郑度院士所著的《青藏高原隆升与环境效应》、李德仁院士主编的《地球观测与导航技术丛书》(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以及《中国人文地理丛书》、《地理信息系统理论与应用丛书》、《城市与区域发展规划系列》等,这些优秀地学著作为国家的资源调查、环境保护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招聘说明:

岗位名称:资源环境专业策划编辑

专业要求:地理学、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资源与环境、生态方向

 

 

招聘条件:
1
.专业硕士、博士。

2.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知识,了解专业相关的国家级课题基本分布情况。

33年以上策划编辑从业经验,有中级资格证。

4.性格外向,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工作内容:

1.能根据科学出版社总体战略制定和实施资源环境相关图书出版的战略发展规划、选题发展规划。

2.能根据选题发展规划落实选题,并通过选题会的筛选。

3.能根据国家和社里的出版规范和要求完成书稿质量的初审。

4.对重点图书进行跟踪式营销。

 

薪酬待遇:

1.按照国家规定享有所有相关社会保险和法定假期。

2.有工作经验的可采取年薪制,不设上限。有竞争力的业绩可匹配有竞争力的薪水。

 

工作地点:

北京东黄城根北街16号(6号线、8号线南锣鼓巷站,5号线张自忠路站)

 

 

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邮箱:zhuhaiyan@mail.sciencep.comwangyaozh@mail.sciencep.com

电话:010-6403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