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在第六届大学生“共享杯”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0  |  【打印】 【关闭

  

  5月9日,第六届“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颁奖会暨第七届大赛启动会在北京举行。大赛由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主办,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在本次比赛中提交作品60余件,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0余项。此外,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乐夏芳获优秀组织个人奖、长江三角洲科学数据中心张晓东、陈旻、陈锁忠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是科技资源共享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赛事品牌,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得到全国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学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历时7个月,12500多名学生参赛,收集作品1931件,247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97名。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共享杯”大赛的宣传及组织工作。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