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室代表队获第二十一届地理资源所“917”杯足球赛季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1  |  【打印】 【关闭

  

  2023年11月3日-17日,第二十一届地理资源所“917”杯足球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体育园足球场顺利举行。经过14天共5轮循环赛的激烈角逐,我室获得团队季军以及个人最佳门将的好成绩。

    “917”杯足球赛作为我所的传统和特色体育活动赛事之一,为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实验室间的相互交流、活跃地理资源所足球氛围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三年的漫长疫情,足以改变一些人和一些事,但改变不了我室师生对足球的热爱。重燃战火的本届赛事,吸引了我室,以及中科院40+队、机关-资源队、陆表-生态-台站队、人水耦合队和国遥新天地队共6支队伍的踊跃参与。地理资源所工会、足协、教育处的大力支持,以及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和辛勤付出,为比赛的有序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此次比赛,我室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派出了14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包括实验室职工:唐培新、诸云强、任红艳、黄耀欢、宋辞、房世峰、张岸、杜佳,研究生:郜酷、熊标、沈峰北、史烨挺、贺伟、杨亦尘等。

  时光的列车悄然驶过深秋中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第一场任红艳的任意球在空中画出一个“C”字直入球网开始,到最后一场哨声响起结束,5场比赛、9个进球,数十次解围,上百次封档。我室队员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精彩的团队配合,在本届赛事中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并最终获得季军;宋辞以3个进球荣膺“队内最佳射手”,唐培新在比赛中多次神勇的扑救斩获“赛事最佳守门员”。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球员的奋力拼搏,更离不开团队的协作鼓励,以及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附件下载: